Tuesday 30 August 2011

爱的小岛 LOVE Island

在吉打州长大的我从来没去过浮罗交夷那个美丽的小岛。那个岛屿对我来说就有着巴黎及巴厘岛的浪漫。期待和我的伴侣一起去所以一直都没和家人朋友去过。
曾经失恋时想一个人到那小岛去或许会有奇遇但当时没勇气一个人旅行所以始终还没去过。这个夏天我决定和一班认识了二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起到那。也开始了我三十岁前eat,play,love的第一站。好好给自己休息。开始了我的旅途。

欣慰有这班朋友。他们知道我没去过浮罗交夷。我只是问问,有去过最出名的Mahsuri Monument吗?有人回答没什么特别如果你没去过我们可以去看看。就懂我心意。要乘飞机或自己驾车去。我说自己驾车好可以观赏风景又可以到Kuala Kedah. 二话不说好我们驾车去。其实有点感动。

曾经以为爱情就是人生的全部。认识很能干的女上司及女性朋友都是单身。她们到过许多地方旅游。她们在分享旅游照片时我会心想。那么美的地方如没和自己爱的伴侣分享多没意思,觉得她们怎么可以没有伴侣的过生活。日子久了我自己也找到答案了。以前除了与家人一起去旅游外我从来不去旅游。因为还没找到那个伴侣。陪我到世界各国看日出日落的伴侣。
现在的我开始做一些潇洒的事想到那里约了朋友定了机票就走。不等了,如果有一天那伴侣愿意一起去我们可以再去一次,我要自己先看看这世界咯。
爱情真的可以让人成长。
好好给自己放假了好好与自己相处。 
虽然在爱情的路上跌跌撞撞但我依然相信爱情。
huihoo! 浮罗交夷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